歡樂不停歇 春節期間全區14個地級市活動豐富

2020年01月22日09:56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柳州三江縣程陽八角寨的民俗活動(圖片來源:廣西程陽八角寨景區)

柳州園博園的郁金香花展(圖片來源:柳州林園)

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大家都想好去哪裡玩了嗎?昨日,記者從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獲悉,為豐富廣大群眾及游客春節期間的文化生活,營造歡樂祥和的過年氣氛,廣西各地精心策劃了505個活動等你來。

柳州

●“花潮盛宴春和景明”郁金香花展

時間:1月25日—2月9日

地點:柳州園博園

內容:本次花展將展出阿波羅、小王子、皇家維爾京、水晶星等16個品種15萬株郁金香,其中更包括漂亮女人、紫衣王子、簡懷尼斯等6個新品種。

●創意生活低碳生態展

時間:1月25日—30日

地點:園博園賀州園客家圍屋

內容:生態展將展出以無土栽培方式種植的蔬菜、鮮花以及利用各種廢棄物改造的植物種植容器,激發大家的創意,享受綠色低碳生活。

●迎春花式舞龍舞獅

時間:1月25日10:38開始

地點:龍潭公園北大門

內容:精彩的舞獅特技表演將為游客呈現歷史悠久且獨具特色的民俗。

●夢嗚苗寨紅紅火火過大年

時間:1月25日—2月9日

地點:融水縣夢嗚苗寨景區

內容:游客們將在這裡欣賞到寨門迎賓、蘆笙歌舞、踩鋼刀、旋轉秋千體驗、不倒翁體驗斗雞、唱山歌、斗馬(需提前預訂)等精彩表演,晚上還有篝火迎賓、《苗魅》大型實景演出、火之魂等。

●賞民俗體驗別樣風情的侗寨

時間:春節期間

地點:三江縣程陽八寨景區

內容:攔路迎賓、侗族琵琶情歌對歌、侗笛演奏、捶糍粑、侗族“婄更”新娘銀飾服裝游行……今年春節期間,景區將開展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