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召開國有資產租賃項目專項巡查整改工作布置會

2020年01月21日17:10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信息網
 
原標題:高峰召開國有資產租賃項目專項巡查整改工作布置會

會議現場

2020年1月15日,高峰林場常務副場長莫凡、副場長周以林組織辦公室、計財科、產業科、租賃辦等相關科室及龍祥物業公司共20人召開國有資產租賃項目專項巡查整改工作布置會。會議討論了《高峰林場國有資產租賃項目專項巡查整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階段整改工作,並提出工作要求。

莫凡指出,在全場范圍內開展國有資產租賃項目專項巡查整改工作,旨在加強國有林場國有資產管理、規范租賃行為,確保租賃行為合法合規和國有資產保值增值。

莫凡要求,一是要做好專項巡查整改的宣傳發動工作,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以高度負責的態度、主動擔當的精神,積極相互配合抓好各項任務的落實。二是要對全場的租賃項目及管理制度進行梳理排查,認真查找在台賬記錄、出租手續、租金收繳、出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對照問題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逐一對照查找出來的問題實施整改,規范出租手續,完善台賬記錄等。四是要針對存在問題,及時總結、汲取教訓,進一步完善租賃管理制度,規范租賃項目管理。五是加強監督指導,及時通報工作進展情況,對工作推進不力、辦事拖拉、責任心不強的部門及人員要進行問責。莫凡強調,要舉全場之力打一場租賃項目專項整治攻堅戰,以最堅定的決心、最堅決的態度、最務實的作風,嚴肅認真的抓好林場國有資產租賃項目存在問題的整改,確保各項任務目標順利完成。目前,各相關部門正在根據會議要求,進一步梳理問題、收集材料,完善工作方案,力求達到整治效果。(文:朱俊霖 圖:農麗潔)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