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華東召開茉莉花茶企業座談會

2020年01月20日08:49  來源:橫縣工商聯
 
原標題:馮華東召開茉莉花茶企業座談會

2019年元月9日,橫縣副縣長馮華東慰問橫縣茶業商會,並同成員單位召開座談會,把春節慰問同服務企業,改善營商環境有機結合起來,共同探討做強做大橫縣茉莉花(茶)產業大計。

當天上午,馮華東副縣長在縣工商聯領導陪同下,先是舉行了簡短的慰問儀式,向商會送去縣委縣政府的親切問侯與祝福,代表縣委縣政府對橫縣茶業商會一年來為橫縣茉莉花(茶)產業做出的巨大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寄語他們在新的一年,為橫縣經濟社會發展再立新功。

慰問座談會上,馮華東向參加座談會的代表詳細了解當前橫縣茉莉花(茶)產業的發展情況,代表們踴躍發言,各抒已見。

對代表提出政策層面的疑問,隨同的縣政府職能部門逐條給予解答﹔對企業經營過程中碰到的困難與問題,馮華東同他們一起研究應對策略﹔對代表向縣委縣政府提出的意見建議一一記錄下來。

最后,馮華東勉勵商會繼續勇挑重擔,抓住2020年發展新機遇,團結帶領導好橫縣的茉莉花(茶)產業同行,大膽創新,抱團發展,把橫縣茉莉花茶產業不斷推向新的發展階段,使橫縣茉莉花茶產業真正實現向集團化方向邁進。(謝仕)

(責編:李敏軍、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