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金桔成了“脫貧果”

2020年01月15日08: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電商平台助力融安金桔銷售簽約儀式現場。 林冬攝

人民網融安1月15日電   “一個小時內就售出了2萬斤金桔,24小時內成交超過1萬單,成交額接近40萬元。” 最近,廣西融安縣電商商家韋琦和工人們都是早上採金桔、下午打包寄件一直到晚上。“看著后台訂單嘩啦啦地來的感覺真是太好了,我和工人們一起連夜打包,雖然很辛苦,但這樣的辛苦卻是幸福的。”

近年來,融安縣大力推廣金桔的科學種植,並且堅持實行互聯網化、品牌化。2019年12月,電商平台微店與融安縣政府、韋依電商公司簽署了戰略協議,達成了“微店走進原產地x融安金桔”線上銷售活動。在電商平台微店上,融安金桔得到了買家的好評。很多人買過第一次后又馬上回購,而這些買家的真實評論,又為融安電商商家吸引來更多的買家。

在融安縣,有“半畝金桔助脫貧,一畝金桔奔小康”的說法。據了解,最近單單在電商平台微店上就有72個商家有金桔成交數據。“這72個有銷量的商家,在最近一月共計銷出了11938件金桔、6248筆訂單,成交金額達到72.83萬。每個商家每月平均銷售額在1萬元左右。”金桔,成為了當地的“脫貧果”。(林冬)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