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業主給銀海區信訪局送錦旗和感謝信

2020年01月14日11:37  來源:北海市銀海區信訪局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北海市銀海區雲南南路樂業路僑城小區業主代表到銀海區信訪局送錦旗和感謝信,感謝銀海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解決了僑城小區多年未能接通安裝自來水,小區沒有排污設施、出入該小區的道路多年失修、沒有路燈的煩心事。現如今,他們用上了安全衛生的自來水,小區道路平坦、排水排污設施完備、規范,夜幕降臨時,路燈亮起,四周如同白晝,小孩在戶外愉快玩耍,成人在小道上休閑散步,小區面貌煥然一新,讓他們得到了滿滿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僑城小區問題的解決,通過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盧獻匾接訪,北海市人大、北海市信訪局組織北海市財政、規劃、住建、供水等部門進行協調,銀海區領導包案解決。

銀海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農軍,銀海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健與僑城小區業主代表留影

銀海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農軍,銀海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健從僑城小區業主手裡接過錦旗和感謝信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盧獻匾接訪僑城小區業主代表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