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投資促進局與國資委對接推進“央企入桂”工作

2020年01月14日15:58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網站
 

根據全區經濟工作會議部署要求,為進一步深化廣西與央企合作,務實推進央企投資廣西,共同推動廣西三大定位戰略目標實現,1月9日上午,自治區投資促進局拜訪自治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就“央企入桂”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自治區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副局長鄭娟、路萬青,二級巡視員梁藝,自治區國資委主任、黨委書記管躍慶,副主任、一級巡視員高旭,副主任王曉華,以及雙方業務處室負責人參加了座談交流。

會上,楊春庭指出,當前,央企在廣西的投資規模日益增大,這與國資委高度重視投資促進工作是分不開的,楊春庭向國資委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

楊春庭表示,根據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的決策部署,“央企入桂”是今年招商引資的一項重大舉措,作為投資促進部門,我們深感責任重大。在下步“央企廣西行”活動中,我們將與國資委加強協作,與央企搞好精准對接,把央企的供給側與廣西的需求側結合起來,共贏發展。

自治區國資委主任、黨委書記管躍慶介紹了當前在桂央企投資建設情況,並從實體經濟、資源開發、基礎設施、金融等4個板塊詳細分析了下步“央企廣西行”活動中我們需要重點對接的企業,希望與投資促進局密切協作,齊心協力推動“央企入桂”工作。

最后,雙方就區市聯動、做好與央企需求對接和建立工作聯系機制等達成高度共識,並將攜手開展精准招商。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