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醫學院舉辦雨課堂智慧教學培訓會

2020年01月07日16:36  
 
會議現場。黨小婷攝
會議現場。黨小婷攝

為進一步提高教師的教育教學能力,推動課堂教學改革,2020年1月3日晚上,右江民族醫學院在5棟101學術報告廳對該校教師開展智慧教學工具“雨課堂”的教學應用培訓,全校專兼職教師參加了此次培訓會。

本次培訓分為雨課堂基本功能介紹、雨課堂實操演示、互動交流等三個部分,採取“雨課堂”授課模式進行。參加培訓的老師通過掃描二維碼加入培訓老師的微信課堂,參與問答互動、幻燈片推送、現場答題統計、現場調查、發送點評或彈幕到投影屏幕,有效展示了“雨課堂”良好的課堂互動、及時的授課反饋和多樣的授課形式等特點,並親身體驗了手機進課堂、信息技術輔助實現教與學的過程。

參加活動的教師紛紛表示,通過參加此次活動,學到了新的教學模式、多元化的教學手段,開闊了教學思路,對慕課、翻轉課堂有了全新的認識,將在今后的課堂中嘗試使用“雨課堂”工具軟件進行教學。(黨小婷)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