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醫學院召開2020年科技項目申報調研會

2020年01月07日16:29  
 

1月2日下午,右江民族醫學院在第二會議室召開2020年科技項目申報調研會。

會上匯報了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計劃局2019年科學基金項目資助概況及下一步改革與資助工作思路,與會人員就2020年度科研項目申報設想及存在困難提出意見和建議。

右江民族醫學院黨委常委、副校長唐乾利回顧了該校2019年科研項目申報獲獎情況,他強調,各相關部門、各二級學院要認清形勢和任務,高度重視2020年科研項目申報工作,負責人要充分發揮好帶頭作用,營造良好的申報環境,在提高申報數量的同時,更要重視申報質量,做到熟悉新規則,減少失誤,保障2020年科研項目收獲碩果。

據悉,2019年,右江民族醫學院科學研究水平穩步提升。學校獲得各級各類科研項目共計159項,其中國自然項目7項,國家社會科學基金1項,廣西科技計劃項目51項,廣西教育廳項目30項,廣西教育科學“十三五”規劃2019年度專題課題1項,廣西高校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論與實踐研究課題3項,廣西高校高水平創新團隊1個,獲科研項目經費資助1400多萬﹔獲得廣西青年科技獎1項,廣西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2項。(麻霄漢)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