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寧親子旅游年票首發

2020年01月06日21:2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首發儀式現場。王勇攝
首發儀式現場。王勇攝

人民網南寧1月6日電(王勇)2020年1月5日,大南寧親子旅游年票在南寧首發,一票可暢玩南寧市及周邊45+熱門場館,真正的做到“一票在手,溜娃無憂”。

本次發布會是聚惠天下平台主辦,以打造“親子娛教游”為核心,旨在讓孩子寓學於樂,讓家長寓陪於樂,親子雙方均實現快樂成長,這是適應我國假期調整和親子家庭對高品質服務旅游的需求。

本期大南寧親子旅游年票共簽約了45+個親子場館,分為“特別推薦 必玩場館”“萌娃打卡 超級樂園”“運動天地 無限激情”“親子休閑 寓教於樂”“DIY拓展 開發情智”五大主題,主要涵蓋樂8小鎮、萬達寶貝王(3店通用)、奇幻冰雪世界、袋鼠王蹦床公園、奇樂兒(2店通用)、Hi Jump蹦床主題公園、萬達主題樂園、寶貝笑約等知名熱點親子場館。

發布會上,大南寧親子旅游年票負責人全面介紹了年票的發行背景、宗旨、具體內容以及該平台的優勢。會上還現場與合作場館進行簽約授牌,並舉行了親子家庭、留守兒童年票捐贈儀式,充分彰顯出聚惠天下平台有愛心、有情懷的社會責任感。

目前,該產品已經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重慶、南京、武漢、西安、寧波、長沙、成都、太原等多個城市發行,掀起每個城市親子家庭狂購的熱潮,深受他們的喜愛與好評。(完)

(責編:王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