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貴港市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建設完成投資63億元

2020年01月03日18:11  來源:貴港日報
 
原標題:2019年我市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建設完成投資63億元

  記者從貴港市交通運輸局了解到,2019年全市完成公路、水運交通建設項目投資63億元,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101.25%。

  2019年,全市高速公路項目投資完成46.69億元。其中,貴港至隆安高速公路於7月建成通車﹔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項目完成投資28.5億元,佔年度目標任務的103%﹔西外環高速公路項目完成協議簽訂、成立項目公司,獲得初步設計批復,已開工建設西外環連接線,今年完成投資1億元,佔年度投資計劃的100%。

  普通路網項目完成投資8.08億元。橋圩鎮繞城公路一級公路、南環路至瓦塘二級公路、蘇灣作業區至東津作業區疏港一級公路、貴港至貴隆高速公路慶豐出口一級公路、江南工業園至貴梧高速貴港南出口一級公路、木格至寨圩二級公路、貓兒山至武樂(含東環路貓兒山互通立交)三級公路、覃塘至黎塘界一級公路、橋圩至山心一級公路、大嶺郁江大橋、東津郁江大橋等“九路兩橋”項目完成路基工程的10%、涵洞工程的10%,完成投資2億元,佔年度投資計劃的100%。

  農村公路建設完成投資2.5億元。全市“四建一通”項目共237個,開工率100%,完工率86%,完成自治區下達的目標任務。其中,鄉鄉通二級或三級公路建設工程12個項目共196公裡,總投資18.43億元,目前已全部開工。

  水運項目完成投資5.73億元。貴港港中心港區蘇灣作業區進港鐵路支線、貴港港中心港區郁水作業區覃塘(石卡)產業園鐵路支線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行業研究報告。(記者 張智榮)

(責編:張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