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全面依法治區委員會辦公室關於開展“我為廣西法治建設獻計策”活動的公告

2020年01月02日09:02  
 

為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工作部署,科學謀劃和統籌推進全面依法治區工作,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區委員會辦公室現開展“我為廣西法治建設獻計策”活動,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征集對廣西法治建設的意見建議。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圍繞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對全區法治建設領域相關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建議:

1.立法方面:圍繞民生保障、優化營商環境、生態環境保護等重點領域需要加緊推進的立法項目。

2.法治政府建設方面:貫徹落實依法行政決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設法治政府方面需要重點推進的工作。

3.健全公平正義的法治保障制度方面:如何推進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如何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

4.社會治理方面:如何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制度。

5.法治文化方面:如何在全區形成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圍。

6.其它方面的意見建議。

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區委員會辦公室將認真收集、梳理、研究、採納社會各界的意見建議,不斷推動我區法治建設取得新成績。

二、征集活動時間: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31日。

三、收集意見建議方式:信件或者電子郵件方式,可以注明單位、姓名、聯系方式等信息。

(收件地址:南寧市星湖路北二裡1號自治區黨委依法治區辦秘書處收,郵編:530022。電子郵箱:gxyfzqb@163.com)

衷心感謝您對我區法治建設工作的關注與支持,讓我們攜手共進,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提供堅強的法治保障而努力奮斗!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