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古韵今风雅,共赏三月三

2024年04月10日18: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桂林医学院供图
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桂林医学院供图

三月山歌声阵阵,古韵今风雅意浓。4月9日,在“广西三月三”来临之际,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在临桂校区举行“古韵今风雅,共赏三月三”民俗文化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十二个子项目,丰富多彩的游戏让浓厚的民族情怀得以充分展现,而欢乐的游园活动更是为每位参与者带来了无尽的喜悦。背篓绣球、竹竿舞、双人板鞋、同心鼓等活动,都让广大师生体验到了“广西三月三”特有的民族风情。

相约三月三,寻歌追梦来。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利于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深走实。下一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将继续把民族团结教育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培养师生的家国情怀,铸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黎美玲、梁嫒炫、卿婉莹)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