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建设银行南宁园湖支行成功打造建行数字人民币试点零售商圈

2024年01月11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自南宁市获批成为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以来,建行南宁园湖支行积极探索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不断尝试拓展数字人民币商圈试点,成功打造大唐天城建行数币零售活动商圈,得到商户一致好评。

南宁大唐天城商圈位于地铁口,是集餐饮、服装、电影院、百货于一体的大型商圈。经与商场管理方的充分沟通,建行南宁园湖支行通过“建行生活App”开展微信立减金等活动,服务商户,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和收单渠道。

“您好,现在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满200元可以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20元减10元哦!”建行南宁园湖支行借助商圈管理方的力量,集中向商家宣传数字人民币收款的优惠政策,确定合作意向商家。现场通过数币满减活动,吸引了一批周边常驻客户积极参与活动,口口相传中商场交易额节节攀升,为商圈带来显著引流效果,激活了商圈商业活力。

截至2023年末,通过数字人民币满减优惠活动,成功吸引超27户餐饮及商超商家报名参加活动,包括麦当劳、百盛等大型知名连锁品牌,共覆盖120个门店,完成数币满减核算3000笔,拉动消费146.5万元,进一步加强银行与商家、商圈管理方关系,提升了数字人民币业在南宁市场的知名度。(覃攀 陈韵珊)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