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柳州八一路支行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观影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26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柳州八一路支行供图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柳州八一路支行供图

为落实做好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工作的要求,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中信银行柳州八一路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拒绝拒收人民币,共建和谐金融环境”为主题的观影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此方式,让更多公众了解拒收人民币现金的危害,并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

活动当天共邀约近百名客户参加活动,支行人员在影院外摆摊宣传,向客户发放资料,详细解释拒收人民币现金的危害及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设置咨询台,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引导客户正确看待人民币现金的地位和作用。随后邀请客户观看一部以拒收人民币为主题的短片,短片以真实案例为基础,生动地讲述了拒收人民币现金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

此次观影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客户在观影过程中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拒收人民币整治工作中来。通过这次活动,也成功向客户传递了拒收人民币现金的理念,增强了客户对整治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力度。

接下来,中信银行柳州八一路支行将持续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金融法规,与客户共同携手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为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中信银行柳州八一路支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