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钦州分行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

2023年12月26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金融,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近年来,中信银行钦州分行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不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在数字金融领域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该行在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方面,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实现了对客户信用的精准评估和风险控制,为客户提供最高额度达50万元的消费贷款服务。这一举措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临时资金需求,为他们提供了更大的财务灵活性。截至2023年11月末,该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余额2.1亿元,服务客户2161人。

后续,中信银行钦州分行将继续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引领业务发展支持实体经济,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中信银行钦州分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