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丹泉酒业闪耀2023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3年12月12日11: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8日至10日,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盛会,汇聚了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大健康产业的关键参与者,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丹泉酒业以其卓越品质和独特的健康理念,荣获“2023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指定高端酱酒品牌”称号。

丹泉展位。叶小松摄

丹泉展位。叶小松摄

在新品发布会推介环节,丹泉品牌推介官陈晓楠详细介绍了丹泉酒业的品质密码和健康理念,她表示:“丹泉源自世界首个长寿市——河池·南丹,独特的地理环境和生产要素为其赋予了健康魅力。我们致力于将这一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丹泉酒业建有万亩的优质糯红高粱基地,取用长寿之乡高地磁磁化后的地下山泉水酿造。其酒藏于世界最大的天然藏酒洞——洞天酒海,在独特的恒温、恒湿、恒风、恒氧的环境中储存至少五年以上,极大促进酒体陈化老熟,产酯生香,成就丹泉酒“入口更柔、醒酒更快”的特点。

丹泉酒业南宁洞藏30销售区总监莫晓武(左二)上台领奖。叶小松摄

丹泉酒业南宁洞藏30销售区总监莫晓武(左二)上台领奖。叶小松摄

除荣获“2023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指定高端酱酒品牌”称号外,丹泉酒业还在此次大会上荣获“优秀展商奖”,这不仅提升了丹泉品牌的知名度,更凸显了其在高端酱酒市场的领先地位。未来,丹泉酒业将继续携手东盟各国共品健康好酒,共谋健康发展,推动大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欧雅婷)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