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3广西地理科学类专业教育发展论坛暨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1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5至26日,2023广西地理科学类专业教育发展论坛暨广西高校地理科学类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桂林市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广西本科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宁理工学院、教指委主任委员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设置了大学生科技论文评比大赛及数字测图仿真大赛。其中,大学生科技论文评比大赛征集到来自8所高校的80余篇论文;数字测图大赛共有来自15个高校的56支队伍、220多名学生参赛,开创了广西地理科学类科技创新大赛的新记录,极大提升了广西地理科学类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活跃度和积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区内其他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的教育教学发展提供新的思想指引,加强了各高校与行业间的合作,促进了高校师生间的相互交流,有效地推进了广西地区地理科学类专业教育的发展。(谢少少)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