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港南区3.4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建成交付

2023年11月30日10:33 |
小字号

标准厂房交付仪式

标准厂房交付仪式现场

11月24日上午,贵港市港南区举行桥圩羽绒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交付仪式,3栋崭新的厂房顺利交付到今年招商引资的业主手中。

据了解,自项目启动以来,桥圩羽绒产业园历时一年,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厂房建设等各项工作。在建设过程中,园区充分考虑企业需求,以高质量、高效率为原则,确保厂房建设进度和质量,助力企业快速投产。此次交付的标准厂房共3栋,总占地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4万平方米,为入园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生产和发展空间。

港南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港南区将继续加大园区建设力度,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紧密围绕产业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打造具有核心优势的产业集群。同时,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关键要素保障,提供全方位“妈妈式”服务,以优越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和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周岚清 刘志宁)

来源:港南区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