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开展“YOU成长”亲子研学活动

2023年11月30日12: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联合联合明亚保险经纪公司开展“YOU成长”系列亲子活动,以学习儒家传统文化为切入点,聚焦亲子家庭客户,引导青少年儿童坚定文化自信,体验到历史与我、我与世界的美好连接。

孩子们认真聆听讲解。周格露摄

孩子们认真聆听讲解。周格露摄

在南宁孔庙,孩子们身着古装一同踏入大成殿,参加敲钟击鼓、祭拜、红绸祈福等仪式。悠远的鼓声讲述着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仁、义、礼、智、信”的传统美德,古老仪式的魅力激励孩子们探索传统文化的奥秘,凝聚起文化传承的合力。

孩子们在讲解带领下探寻儒家文化。周格露摄

孩子们在讲解带领下探寻儒家文化。周格露摄

在柳州文庙,讲解老师带领孩子们探寻千年文化,沉浸式感受博大精深的儒家思想精髓。

未来,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开展更多传统特色的客服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保护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增进文化认同,赋能美好生活。(周格露)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