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您的健康 邮我保障”

——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开展系列健康巡讲问诊活动

2023年11月30日11: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专家向在场客户讲解健康知识。周格露摄

专家向在场客户讲解健康知识。周格露摄

为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传递健康理念,近日,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郊区分公司、全州县邮政分公司开展“您的健康 邮我保障”健康巡讲问诊活动。

讲座上,医学专家向客户们细致讲解健康知识,传导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等绿色生活理念,提高客户卫生健康管理能力。

中邮保险聚焦客户体验,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服务的创新融合,构建形成“保险+服务”赋能体系,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健康保障需求,为“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此次巡讲是中邮保险第七届客户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中邮保险“YOU健康”服务品牌在广西的实践落地。中邮保险总部今年7月推出的“YOU健康”服务品牌,汇集了全国顶级专家资源,精心打造涵盖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健康促进、疾病预防、慢病管理、就医服务、康复护理等7大类30余项健康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00多个地市区域、1600余家三甲医院。通过预防疾病发生、控制疾病发展、促进疾病康复,降低疾病发生率、提升健康水平,用心守护客户及家人身心健康。(周格露)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