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桂区以“三心”服务全力助推企业项目建设投产

2023年11月24日10:29 |
小字号

近年来,大数据产业园、黄金珠宝产业园等一个个现代化产业园区在贺州市平桂区拔地而起,诸多项目建成投产,平桂大地呈现出新气象,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平桂区积极深化“放管服”改革,暖心、尽心、耐心地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科学精准助力企业项目落地投产。

暖心开展主动对接服务。及时与企业沟通对接,紧跟项目施工进度,了解项目的动态需求和困难点,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尽心提升监督服务质量。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责任,根据工程项目实际情况,指导企业对工序进行合理划分,积极创造验收条件。对于达到验收条件的项目,无论何时,无条件配合项目进行监督验收,服务项目赶工建设,确保工序完成一批验收一批。

耐心加强日常监督巡查。及时掌握项目现场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做到一巡查一记录,完善监督档案。指导企业对项目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增强企业文明施工意识,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贝忠炜)

来源:平桂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