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农冰主持召开西部陆海新通道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年06月06日16:01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5月31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主持召开了西部陆海新通道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会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北部湾办,南宁海关、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平陆运河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部陆海新通道领导小组组建方案相关情况,各参会单位介绍了新机制下工作推进思路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讨论了西部陆海新通道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在更高层次、更高规格上共同加快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狠抓组织实施,凝聚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提前谋划准备,认真组织做好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新老机制转换平稳、高效。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