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国资委推进机关党建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2023年06月06日15:17 |
小字号

5月30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15个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和培训。

会上,传达通报了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完成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自治区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总结部署了今年以来机关党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等各方面工作。

王海燕在会上对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实政治机关建设。二要抓实存在问题整改。三要抓实机关党支部“五基三化”质量提升。四要抓实机关作风建设。五要抓实意识形态管控。

培训会上,围绕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广西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活动载体、工作机制、场所建设、基本保障等8个方面,对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作了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专题培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