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进校园暨欢庆“六一”嘉年华活动

2023年06月06日16:50 |
小字号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6月1日,北海市委组织部、市旅游文体局、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举办2023年北海市“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进校园暨欢庆“六一”嘉年华活动。

活动当天,北海市委组织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向市体育运动学校赠送一批红色图书,在校园图书室内打造红色阅读阵地,建立“红色书吧”,同时在训练馆一楼设置了红色主题图书展,以红色图书浸润童心,引导孩子们自觉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荣使命,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

赠书活动结束后,大家观看了《红色传奇》故事视频,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者。

来源:北海市委组织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