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全州县:多形式推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2023年06月06日10:58 |
小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桂林市全州县把节日庆祝与“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有机结合,通过开展多形式的活动,寓教于行,推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持续升温。

1.赠红色书记,传红色精神1。

赠红色书籍。

赠红色书籍,传红色精神。为持续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共青团全州县委员会、全州县委教育工委、全州县东山瑶族乡党委携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州支公司等爱心企业赴全州县东山瑶族乡清水中心小学开展“赠红色书籍 传红色精神”庆“六一”活动,给瑶乡小朋友送去节日祝福和一批红色书籍,激励着小朋友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成长进步,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嘹亮的队歌响彻校园。为充分发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作用,扎实促进少先队员的政治启蒙和价值塑造,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全州县各学校开展少先队员风采展示、青少年红色研学等活动,推动党的历史进课堂、进头脑,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全州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少先队员开展了“清水关前各族聚·多彩瑶乡欢乐多”主题红色研学活动;全州县石塘镇机关完全小学、全州县建设完全小学、全州县庙头镇完全小学等学校分别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

清风拂“六一”,廉洁润童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孩子们在新时代阳光下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州县各小学开展以建设清廉学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营造清风入校园、廉洁入人心的浓厚氛围,推动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州县绍水镇白沙中心小学举办了“清风润童心·廉洁伴成长”主题活动,全州县建设完小举办了庆“六一”暨清廉学校建设文艺汇演,全州县绍水镇金锣中心小学“清风拂‘六一’·廉洁润童心”系列活动。(蒋美春)

来源:广西全州县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