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地铁开设“绿色通道”服务高考学子

2023年06月04日10:29 | 来源:南宁日报
小字号

南宁地铁设立“绿色通道”帮助考生快速通行。 记者黄红锦 摄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6月3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南宁地铁将通过开设“绿色通道”、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等方式,多举措保障高考学子赶考路畅通。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南宁地铁全线所有车站将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绿色通行”服务,广大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南宁地铁。南宁地铁各站点将在进、出闸机边门处设置“绿色通道”,每日7:00—9:00、13:00—15:00两个时间段安排专人值守,帮助考生快速通行。

为做好考生的后勤保障工作,高考期间,南宁地铁还将在临近考点的车站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安排志愿者每天在7:00—9:00、11:30—15:00两个时间段值守,提供赴考路线咨询、爱心助考文具袋、医药箱、便民雨衣等爱心服务。若有考生忘带或遗漏文具,可凭准考证到“爱心助考服务点”免费领取爱心助考文具袋一份。(记者杨玲)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