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忻城农特产品走进2023年茂名信宜银妃李品果节

2023年06月02日16:08 |
小字号

5月30日,530享李季——享山·享水·享好李系列活动之2023年茂名信宜银妃李品果节暨第十八次全国李杏学术交流会在信宜钱排镇双合村举行。信宜市高州市化州市驻忻城县粤桂协作工作组组织忻城农业企业参加该活动,通过该平台进一步深化粤桂协作,宣传忻城特色农产品。

品果节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不少游客参与

活动现场,李果飘香,热闹非凡。在展销区,广西忻城展销馆的农特产品格外引人注目,现场游客、商家纷纷品尝熟制甜糯玉米棒、罐装糯玉米粥,连连称赞忻城糯玉米的味道,纷纷询价、采购忻城农特产品。“参加展会就是想扩大影响,大家要不尝咋知道好不好。有这样的一个平台,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优质绿色农产品,对我们打开销路大有好处。”忻城县宏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宇说。忻城县特色农产品种类繁多,金银花、忻城糯玉米均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这次参展的特色农产品主要有忻城糯玉米糁、罐装糯玉米粥、忻城土面、忻城糯玉米挂面、忻城土榨红糖、金银花、雷洞土蜂蜜等。

“凭借‘中国李乡·山水双合’和茂名信宜银妃李品果节暨第十八次全国李杏学术交流会系列活动影响力,参加本次现场展销,我们还举办了现场直播,仅当天通过直播就走单一万余元产品。”林建宇补充说。

近年来,驻忻城县粤桂协作工作组不断借力粤桂东西协作平台,充分发挥东部市场资源优势,先后多次组织忻城农特产企业、种养大户积极参加东部展销活动,扩大和提升忻城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认可度,强力推动粤桂两地在农业产业合作、农产品供销、品牌推广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不断强化粤桂消费帮扶工作,助推忻城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忻城县粤桂办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