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科普进校园促进民族团结平果市主题活动举办

2023年06月02日18: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向学校赠送物资。

5月31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广西科协在平果市第九小学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科普点亮新征程”科普进校园促进民族团结平果市主题活动,为“六一”国际儿童节送上科普大餐。

广西科技馆、广西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南宁市科协、百色市科协、广西自然博物馆、广西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等主承办单位携科普活动资源参加活动,并在开幕式上向学校赠送一批科普资源包、太空种子和科普书籍。

小朋友现场体验科普项目。

据悉,本次科普活动项目种类多、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有科普表演秀、航模飞行表演等科普节目,有科普大车联展体验,有航天航空模型展示和互动体验,有动植物化石、地质矿石标本展示,有无线电监测、气象、救援消防等科普讲解,还有室内3D科普影视教育观影活动……活动现场,近3200名学生争先恐后地体验科学的神奇和魅力,在亲眼所见、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中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王伯勇 摄影报道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