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浦北: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3年06月02日18: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现场。陆秋丽摄

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浦北县政法委等多部门联动全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5月26日,浦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浦北县烟草局,走进第一站——浦北县第四中学开展“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浦北县公安禁毒大队民警谢东梅采取PPT授课、视频播放的形式,为青少年讲解禁毒知识,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

浦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林东启表示:“下一步我们会联合县未成年人办、乡镇派出所到各中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中小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珍爱生命,全面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热潮。”(陆秋丽、俊宇)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