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来宾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砥砺奋进新征程”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5日11:19 |
小字号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党员信念,推动自治区、来宾市“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活动持续发力,近日,来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兴宾区大湾镇共30多名党员到中共广西省工委机关、交通总站旧址暨广西机要交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砥砺奋进新征程”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聆听了来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杜红旗宣讲《红色传奇》及来宾革命史并集中观看《红色传奇》红色专题片。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受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卢海婷同志表示,“在活动中参观了广西省工委机关、交通总站旧址、广西机要交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聆听了红色故事,一件件展品、一段段历史,让我备受震撼,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不畏艰险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我要珍惜当下,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杨文军)

来源: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