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玉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容县分公司:

开展“红色课堂”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2023年05月25日11:03 |
小字号

容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主持开展活动 拍摄者:骆璐_副本

容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主持开展活动。

近日,玉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容县分公司(以下简称“容县分公司”)分别走进了容县自良中学、容县罗江中学、松山中学、灵山中学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之“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许。

活动中,容县分公司组织学生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开展榜样人物事迹宣讲、分享红色故事等多种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诵读红色经典、分享学习榜样人物感悟、参与党史知识竞答、共唱红色歌曲,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和英雄人物,感受红色精神。

此次“红色课堂”活动,以红色教育与学生德育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将红色精神传入人心,充分发挥了新华书店作为文化宣传窗口的积极作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真正将红色基因教育内化于心、熔铸于神、外化于行,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下一步,容县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活动,进一步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新时代红色传承人。(陈宏琼)

来源:玉林市容县县委组织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