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海城区启动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

2023年05月16日16:48 |
小字号

活动周启动仪式。
活动周启动仪式。

5月15日上午, 2023年北海市海城区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海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地角女民兵连史馆举行,拉开为期一周的活动序幕。仪式上,海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志福为地角女民兵连史馆赠送社会科学普及图书并宣布活动周启动,区社科联负责同志作了工作发言。

本次活动周以“贯彻二十大精神  开创社科新局面”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高举旗帜,成风化人,向广大人民群众推介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营造全民参与社科活动氛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海城新局面贡献更多社科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社科普及基地——地角女民兵连史馆,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1+N”热词微宣讲。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海城区将组织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街道办事处,根据自身实际举办各具特色的群众性社科普及活动,通过用活用好本区特色资源,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科普及活动,让社会科学成果惠及更多的基层人民群众。(陈文宝)

来源:海城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