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颁奖活动在成都举行

广西艺术学院荣获“最佳动漫教育机构”奖

2023年04月12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颁奖活动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动漫奖共颁发了20个获奖项目,广西艺术学院荣获“最佳动漫教育机构”奖。

文化和旅游部颁发的广西艺术学院“最佳动漫教育机构”证书。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动漫奖是为繁荣动漫作品创作、培养动漫优秀人才、扩大中国动漫国际影响力、推动动漫产业发展而设立的国家级动漫奖项。根据《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动漫奖评奖办法》,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了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评奖工作,评选出了包括最佳动漫作品、最佳动漫创作者或团队、最佳动漫教育机构、最佳动漫国际市场开拓、最佳动漫技术、最佳动漫形象6个分项在内的20个获奖项目。

参加本次活动的广西艺术学院代表在现场合影。谭彦君摄

第四届动漫奖主题展览广西艺术学院展区。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本次颁奖系列活动包含颁奖仪式、主题交流、主题展览3个板块。在主题展览上,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动画专业教师代表精心设计了展区,展现了广西艺术学院作为文化和旅游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单位在动漫教学领域的建设历程、展示了广西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师生团队历年来在动画创作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展区设计美观大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各界观众前来观展交流。(黄宗彦)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