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壮族三月三”假期火车票开售

南宁往广州、昆明等部分热门城市火车票紧俏

2023年04月08日10:07 |
小字号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广西“壮族三月三”,4月21日至23日放假调休,共3天。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壮族三月三”假期火车票昨日开始发售。目前,南宁往广州、昆明等部分热门城市方向火车票较为紧俏。

根据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昨日可以购买“壮族三月三”假期第一天(4月21日)火车票,今明两日可分别购买4月22日火车票及4月23日返程火车票。按照火车票起售时间,南宁站、南宁东站车票起售时间是15:00,吴圩机场站车票起售时间是17:30。

昨日18时许,记者登录铁路12306官网获悉,4月21日南宁往广州方向过半数的动车车次车票售罄;南宁往昆明方向13时前的动车车次基本售罄,13时后的动车只有少量车次显示有余票;南宁往长沙方向13趟动车只剩5趟有余票,多为12时后的车次;南宁往贵阳方向7趟动车全部售罄;南宁往重庆方向7趟动车只有1趟显示还有余票。

广西区内方向,4月21日南宁往桂林方向15时前的动车车票基本售罄,15时后的一等座基本售罄,主要剩余二等座票;南宁往北海方向37趟动车显示只有3趟还有少量余票;南宁往崇左方向8趟动车有4趟显示售罄。(记者黎兆齐)

来源:南宁晚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