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武宣县通挽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29日11:32 |
小字号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为扎实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青少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日前,来宾市武宣县通挽镇联合县关工委、团县委等部门,组织干部职工、“五老”队伍,江龙村委干部及汶村小学师生代表等60多人“打卡”通挽镇江龙村中秋起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重温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小白花,该县“五老”代表陈德仁现场讲述了“中秋起义”红色经典故事,团县委代表朗诵诗歌《我爱你中国》,汶村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重温了烈士们的历史功绩,进一步引导了青少年学生弘扬烈士精神,培养了青少年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

下一步,武宣县通挽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载体,用好、用活、用足本地红色资源,把红色人物、红色故事作为党员日常教育的教材和案例,将红色文化根植党员群众心中,融入大众生活,使革命精神永放光芒。(张琰)

来源:来宾市武宣县通挽镇党委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