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农垦星星农场250亩红薯喜获丰收

2023年03月29日16:40 |
小字号

阳春三月,本是春播之季,广西农垦星星农场有限公司的250亩红薯基地喜获丰收。

在割去藤蔓的红薯地里,红薯收获机不停地在田间来回穿梭,伴随着红薯收获机的轰鸣声,一垄垄红薯破土而出,个个体态饱满、颜色鲜艳,摆满了田间地垄。党员干部带领职工、群众在田间地头热火朝天地劳作,忙着将挖出的新鲜红薯进行去泥、分拣、装箱,到处呈现着繁忙的丰收景象。

据了解,今年以来,星星农场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双融双促”为目标,以“项目为王”“三个一批”为抓手,持续深化“党建+项目”工作新思路,为了发展好公司自营基地项目,该公司党支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发展难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服务和监管两手抓。通过科学种植、农业专家技术指导,改良了土壤,减少了病虫害,引领发展红薯产业正伴随着春日气温回升进入盛产采收期,确保自营产业稳定增产、稳定增收,一期已获纯利润20多万元,实实在在地以党建红助力经济“开门红”,为北部湾农场公司打造一流食品基地添砖加瓦。(邹玉萍)

来源:北海市国资委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