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400余名中国青年企业家报名参加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暨投资广西峰会

共青团广西区委加大培育青年联盟引领力

2023年03月26日09:0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锚定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工作部署,依托组织化、社会化、网络化动员相统一的彰显共青团组织价值的动员模式,最大限度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实施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青春建功行动,努力做出实实在在的增量贡献。3月25日,记者从共青团广西区委获悉,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自治区投促局、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将于3月28日至31日举办2023年中国青年企业家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暨投资广西峰会。目前已有440家企业报名参加,其中广西区内81家。

峰会主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峰会预计参加人员600人,其中青年企业家约400人,包括“四类500强”企业43家、“专精特新”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45家,广西青年企业家87人。受邀企业涉及交通运输、互联网服务、建筑工程、跨境电商、文化旅游开发等多个行业领域,国能中电能源集团、伊利实业集团、上汽通用五菱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大决策部署,广西共青团大力培养青年生力军,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发挥青年联盟牵引作用,建立“青创先锋”建功竞赛常态化机制,大力培育新通道建设青年人才队伍和青年先进典型。(记者/吕欣 通讯员/许心怡)

(责编:周雨乐、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