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武宣县武宣镇中学开展“党建带团建,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4日10:55 |
小字号

武宣县武宣镇中学志愿者代表队与敬老院老人合影。

武宣县武宣镇中学志愿者代表队与敬老院老人合影。

为扎实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发扬“互助、友爱、奉献、进取”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日前,武宣县武宣镇中学组织部分党员、青年教师和团员为志愿代表“打卡”武宣县武宣镇敬老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行走雷锋路,践行志愿红。

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就立马忙活起来,大家分工合作帮老人们打扫院子、收拾杂物,与老人亲切聊天,用最朴实的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现场还为老人们分发牛奶、麦片等慰问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也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下一步,武宣县武宣镇中学将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以“党建+”模式,切实把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心系民众、情系民生,让志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行走雷锋路,践行志愿红,使雷锋精神不断得到丰富和升华。(黄燕)

来源:来宾市武宣县武宣镇中学

(责编:黄子婧、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