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凝心聚力,奋楫扬帆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河南分行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24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引导青年员工把准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国家政策导向和中心工作,更好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岗位建功立业,近期,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河南分行团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双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员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开展。首先,双方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对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解读,号召青年员工把准政治导向、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履职本领,以实际行动把党的领导全方位融入政策性金融血脉之中。

随后,双方四名青年代表进行经验分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分别就青年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反洗钱工作解读等几个方面引导青年员工深入了解自身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敢为人先,勇担重担。

最后,与会青年员工围绕学习交流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交流思想心得,掀起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学共建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实践性强,为在工作中不忘青春初心、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地方发展、守牢合规底线指出明确方向、提供具体抓手。今后,一是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行团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策性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积极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将进一步加强实践运用,把学习成果与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相结合,以务实作风和严格标准开展工作,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干事创业的澎湃春潮。三是将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友谊,扩大联学共建范围,把好经验、好想法结成双方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工作质效的丰硕成果。(李滨 梁越)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