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联合柳州市广播电视台“新播报”栏目组走进柳州市大龙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仔细地讲解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断卡”行动、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一是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二是帮助消费者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当天派发各类宣传折页350份,受益群众约200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与消费者共同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杨珍妮)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