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举办2023年存量房交易业务办理及网上操作培训

2023年03月2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举办2023年存量房交易业务办理及网上操作培训(第一期)——摄影者:石远情、

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举办2023年存量房交易业务办理及网上操作培训(第一期)。石远情摄

为进一步提升经纪机构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更好地开展存量房(二手房)交易网签备案和交易资金监管工作,日前,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举办2023年存量房交易业务办理及网上操作培训(第一期),共15家经纪机构27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副主任王万霞主持培训并作讲话,重点从线上申办的便捷性和高效性,资金监管的透明性和安全性进行分析,鼓励参训的从业者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存量房交易业务办理和网上操作技能,提升磋商成交率,保障交易安全,推进北海市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有序发展。

本期重点培训了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操作规范和流程及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交易资金监管业务规范和流程,并就办理业务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补充说明,为后续相关业务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培训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工作人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今后进行经纪机构备案、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交易资金监管等业务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获益良多。(罗金华)

(责编:黄子婧、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