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工商银行贵港分行成功办理贵港市首笔二手房“带押过户”贷款业务

2023年03月24日08: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贵港市分行成功为客户办理贵港市首笔二手房“带押过户”贷款,从业务申请到最终抵押放款仅用了不到1小时,成为贵港“带押过户”贷款业务首家办理行。

“带押过户”是抵押房产要上市交易的,无须先行垫付或还贷解除抵押的情况下,银行出具同意带押过户函件后,申请人向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次性申请转移和抵押变更登记。“带押过户”交易模式可以极大提高二手房业务交易效率,大幅缩短交易时间,降低交易成本,同时有效防范了二手房交易风险,也确保了银行抵押权的落实。

下阶段,工行贵港分行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解决不动产交易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优化业务流程,拓宽业务渠道,不断提升不动产交易金融服务水平,为有效做好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发挥支持作用。(工商银行贵港分行)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