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荔高速党旗红 五星桥梁争先锋

2023年03月23日22: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广西河荔高速T2、T3、T4项目党支部举行联创联建党建品牌启动仪式。贵州桥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景贵出席活动并宣布党建品牌创建正式启动。广西河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纪检组长凌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六分公司、十分公司、大通公司相关负责人,河荔T2、T3、T4三个党支部等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雷塘生摄

启动仪式上,项目党支部代表宣读了联创联建党建品牌工作方案,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三个项目党支部的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三个项目党政负责人相互签订了党建品牌创建协议书并进行表态发言。

活动指出,河荔三个项目党支部开展联创联建工作,既是深入创建“交建先锋·五星桥梁”的关键一步,也是凝聚人心,推动项目建设大干快赶的关键一招,联建支部要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推动项目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活动现场。徐蕾摄

一是在“联”上同心同向。联建支部要通过共同学习、共同开展活动、共同攻克难关等,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联创联建党建品牌的认同感,达到同频共振、同心同向的效果,切实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攻坚克难优势,形成推动项目建设强大合力。

二是在“建”上同频共振。要通过联创联建党建品牌这一载体,各方发挥自身优势,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真正实现业务联动、融合互促,达到1+1+1>3的效果。同时,要通过联创联建党建品牌成长一批优秀人才,助推集团“人才强企工程”和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深入实施,为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三是在“创”上同力同行。要坚持结果导向,最大化发挥三个项目资源优势,以安全稳、质量优、环保佳、进度快、效益好、人才队伍战斗力强为目标,创造特色品牌,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打造河荔项目精品工程。(龚家喻、莫皓淇)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