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平市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2023年03月23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4日,桂平市新兵训练基地内传出掌声阵阵,一排排绿色军装整齐划一,该市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如期举行。

欢送会上,数百名有志青年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整装待发,怀揣着梦想与担当即将奔赴军营。桂平市人武部部长宣读了入伍批准命令,寄语入伍新兵,要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练好本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争当优秀“四有”革命军人,为红色桂平增光、为神圣军旗添彩。

近年来,桂平市通过采取“城区+乡镇”“线上+线下”“内部+外部”的宣传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维度扩大征兵宣传、国防教育覆盖面,不断浓厚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桂平市2023年春季征兵应征报名人数近3000人,其中大学毕业生报名人数和上站体检人数同比提升26%、39%。(张静文、罗富森)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