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爱耳日”献爱心 学雷锋护健康

2023年03月15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3年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为唤起群众对耳部健康问题的重视,帮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和解答耳部健康问题,3月3日上午,河池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门诊综合大楼门前开展“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一边是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李健带领科室的医疗团队,热情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耳部检查和听力预防、检查、治疗及康复等相关健康知识的科普。另一边,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士长卢兰芳带领科室护理团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及科普日常生活中如何爱护耳朵。义诊活动当天共计服务群众百余人,发放宣传资料一百余份。

3月是学雷锋月,本次义诊活动是医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之一,为群众提供耳疾病筛查的同时,普及了爱耳常识,提高了群众爱耳、护耳意识,让群众认识到耳科疾病早期防治的重要性,倡导社会形成良好的爱耳护耳健康素养。(王慧芳)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