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神奇荔浦·保联”杯广西摄影大赛作品展在南宁举办

2023年03月15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3月15日电 3月14日,“神奇荔浦·保联”杯广西摄影大赛作品展在南宁市正式开展。一幅幅影像勾起了荔浦籍观众对家乡的记忆。

展览开幕当天许多市民闻讯前来观展。潘浩摄

老人举起手机记录精美的摄影作品。潘浩摄

现场嘉宾参观影展。唐典胜摄

此次摄影展由广西摄影家协会、荔浦市委宣传部主办,荔浦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荔浦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荔浦保联食品有限公司协办,展期从3月14日至3月17日。展览共展出98幅(组)精美摄影作品。作品题材丰富,手法多样,既有荔浦市优美的自然风光,也有稀有的生态资源;既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也有浓郁的风土人文。摄影家用表现力强、感染力丰富的作品,向观众展示了荔浦人民斗志昂扬的干劲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现场前来观展的市民有不少来自于荔浦,他们纷纷表达心中对荔浦、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摄影展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这次展览,能更好地激励荔浦人民、影响社会各界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激发全区广大摄影工作者、爱好者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的潜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用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文艺创作中,不断创新艺术形式,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沈泉池、刘晓春)

(责编:沈泉池、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