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职业学院“明日之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美育大篷车项目启动

2023年03月14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0日下午,北海职业学院与北海市海城区茶亭路社区居民委员会举行“明日之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美育大篷车启动仪式。

美育大篷车项目是在学院教育系“明日之师”志愿服务队的基础上开展艺术展演活动的。艺术教育是美育的核心和最主要的手段,依托在校学生以及学院强大师资,除了可以送艺术课程进社区之外,还可以为社区、乡村、企业等组织和策划文艺演出,带动社区乡村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教育和欣赏活动。

仪式结束后,北海职业学院艺术团师生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与合唱公益课。学院声乐老师赵玉萍耐心指导社区居民合唱发声练习和演唱技巧,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互动不断,课堂氛围情绪高涨。

此次启动仪式是北海职业学院立足当地社区群众需求精心策划的文化惠民活动。据悉,服务队此前已为北海市周边的乡村小学带去了534堂艺术类支教课程。这次与茶亭路社区签约,将进一步深化文化惠民,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社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贡献力量。(许欢 赵薇)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