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百色起义红军小学积极推进党员教育和全民阅读融合发展

2023年03月13日15:58 |
小字号

在场人员认真观看直播。

在场人员认真观看直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红色传奇”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和全民阅读融合发展走深走实,助力学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日,百色起义红军小学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在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收看“新时代红色港湾——党员教育与全民阅读融合发展的思考和探索”主题访谈活动。

活动中,在场人员认真观看直播,努力在此次访谈中获取汲取精神智慧力量,一起探索党员多样化教育,促进主题阅读全民化,扩大“红湾”影响力。

“红湾”是主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积极回应党员干部群众阅读需求的智慧结晶,以党员教育与全民阅读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主题阅读全民化,推动党员教育工作提质增效,打造终身学习型学校基层党组织。

下一步,该校将利用“红湾”党员阅读促进党员教育,党员教育带动全民阅读,实现学校范围内全民阅读,通过“小手拉大手”进行辐射,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进一步打造全民精神港湾。(余如愿)

来源:百色起义红军小学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