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东县江城镇加强监督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2023年03月10日11:11 |
小字号

“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储备是否充足?销售情况怎么样?”……近日,田东县江城镇纪检监察干部聚焦春耕备耕工作,深入农资、种子生产销售一线开展监督检查,详细了解农资储备及购销渠道等情况。

该镇纪委聚焦监督首责,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今年出台的一系列助农政策,开展春耕备耕专项督查,督促农服中心、水利站等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春管春种各项措施,夯实农业生产基础,切实解决好群众在春耕备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精准监督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同时,畅通网络、电话等信访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的服务保障春耕备耕工作履职不力、敷衍塞责等问题,一律从严从快查处。此外,积极当好产业发展的“服务员”“宣传员”“协调员”,将春耕农资储备、惠农政策落地落实列入监督检查清单。

据悉,江城镇今年计划种植早稻5024亩,玉米3765亩,甘蔗4360亩。为确保不误农时,该镇提前储备早稻、玉米等种子18000余斤,各类化肥240余吨,有力保障春耕生产需要。(蒋龙)

来源:田东县江城镇人民政府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