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重走长征路”健康口腔系列培训班及义诊活动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圆满举行

2023年03月10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9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重走长征路”健康口腔系列培训班在九号楼三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培训班由院长莫碧文主持。

培训会特别邀请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林焕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预防科冯希平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台保军教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曾晓娟教授授课,主要进行口腔健康促进技能的培训及口腔保健知识普及。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部分,口腔疾病与全身疾病需要一起防治,培训班的召开拓展了医院师生的口腔健康相关知识,提升了口腔疾病健康教育专业技能。

培训班上,林焕彩教授代表专家组向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赠送书籍《影响孩子一生的事——儿童口腔保健》,莫碧文代表医院上台接受书籍并合影留念。

培训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让他们收获颇丰,他们会把学到的知识应用起来,通过各种形式的口腔健康宣传活动,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

义诊现场。陈国津摄

义诊现场。陈国津摄

当天下午,专家们在医院门诊楼前众多全国著名口腔专家齐聚一堂,为市民免费口腔义诊,受到市民特别欢迎。

义诊受欢迎。陈国津摄

义诊受欢迎。陈国津摄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询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口腔专家一对一耐心细心答疑解惑,从口腔卫生、生活习惯、日常饮食等方面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并根据大家的口腔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及治疗建议,引导正确就医。

通过与群众的零距离宣传服务,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提高了大家对爱牙护牙、口腔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此次活动群众反响热烈,获得一致好评。(汤罗艳 )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